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无情表态

忘记你当初说的话..

最近心事很多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说出来 我不想每次一伤心的时候都是因为同一个人

看见我面无表情就习惯我怎么回事..

多希望这一切都停止

还要怎么坚持到以后的以后 再以后..。

我真的不是贪心  看着别人觉得怎么他们可以 我和你都不可以

情侣间是不是时间久了 越不能接受自己改不掉的习惯

不管在学业还是感情上 一直以来或许我有少许的改变

可是一直以来 我还是不能完全戒了我那没交代的习惯

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说 我以后真的会学习

我不想说这类的话 因为 你也不会相信

是不是久了 我说的话已经不值得你听了就相信 ?

可能真的是气话 可是我还是听在心里  心里很难过....。

我不想对你说讽刺的话 毕竟我们是一对

我要怎么做到先聆听 我要怎么做到不轻易动怒?

我好多事情闷在心里 却不想说出来..。

我爱你

我再也不敢对你说 我很爱你

因为我或许做不到 亲耳听你说 你这样叫很爱我 很爱很爱??!!

对不起 可能我没有.。

可是我还是爱你[':

这样的日子多忐忑 坎坷

远方的你 过得好吗?妈妈身边的孩子永远是幸福的 (:

即使什么也没有了 还有很爱你的父母保护着你心灵的空缺

我真的以为我已经很坚强了 真的吵架的时候我很狠 根本不当一回事

可是一躺在床上  又有谁发现 我的眼泪 一滴又一滴

起来了还要像个小丑应付我的家人 找个借口为了说话

像个小丑不能表露伤感无奈无助的样子..

那个人可以了解这样的我..

不知道是我错觉 还是我是个木头

越来越不能从你身上找到温柔的感觉

难过的时候还要假装笑着点头

还是谢谢我们庆幸还能在一起

日后 加倍努力 。 Soh Muii...

u are the most strong in my lif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