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振奋人心

一直以来都把这个故事自己收起来自己享受我的快乐
其实我已经因兴奋的缘故导出的告诉我的朋友
可是我还是想在写一次
分享在我的blog .... 。

真的很谢谢因为我的生日你给了我人生中最惊讶 措手不及 来不及反应过来的 礼物
把我气的团团转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才好

可可是我在那几个小时里真的很快乐
把我弄生气 火冒三丈了 之后又把我引去DIGI shop 突然的出现在我身边


一个原本在kedah的家伙突然在电话里弄我生气 之后又出现在我的眼前

真的好惊讶 想起来现在都兴奋  ><

谢谢你赶出来亲手做的蛋糕 很好吃!!

第一次为我做的礼物 我竟然因为太开心一口气吃光 忘记拍了 遗憾~~!!


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礼物那么大牌

你要坐飞机来看我!!! /.\感动


第一次看你妈妈竟然是我来不及反应哭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的时候 = =

丢脸死 !


可是真的很开心

谢谢宝贝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