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星期一

dark brown



一開始工作的時候我覺得 好輕鬆
2個月後 >_<
我很想死  對著那麼多一樣的小孩  而且是語言不同的那種 聽不懂人話
我真的很想死 !

累...! 原來一點也不輕鬆 忙的時候 原來連老師也要幫忙泡奶 !
我真的不要

以後為人妻子  真的不要有小孩 會生不會教 ! >_<

還有 很討厭星期五出薪水 給現金還不要緊

可惡的是 給支票 31號給的支票 現在4號了 還沒有盡到我的戶口

我是不是要吃自己

很開心終於可以用iphone 4了 ! 雖然是比別人遲了很久很久

可是我不追潮流 哈哈

不開心的事情就別提起了 .. .

可是有了iphone 整個月我要吃草了
no money !

染了頭髮有沒有看起來白一點 還是好像印度婆 ? @_@

哈哈哈 我很喜歡我自己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一個女生


不知不覺就這樣2月份了 新年來了
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

我只是希望uncle們今年包大一點 =.=
這樣2月就不至於吃草 .

我很喜歡我的頭髮拉 ^_^哈哈哈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